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河北平泉:“蒲公英”宣讲队联合宣讲进南五十家子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心依 王晓丽
2023-09-27 20:1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心依 通讯员 王晓丽)日前,在河北平泉南五十家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一阵阵歌舞声传来……为扎实推进理论宣讲“六进”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乡村落地生根,“蒲公英”宣讲队联合宣讲在南五十家子村拉开帷幕。

  宣讲活动中,南五十家子村春晓文艺队自编自导的快板、舞蹈、歌曲、原创诗歌朗诵等节目轮番上阵,深受群众喜欢。理论宣讲与演出活动交替进行,群众在欣赏文艺演出的同时收获了理论知识,实现了“小切口”讲述“大道理”。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南五十家子镇蒲公英宣讲队成员杨阳热情洋溢地宣讲,群众在聚精会神地倾听。她以自身基层工作经历为切入点,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以朴实的语言传播党的理论,并激励青年一代要牢记身上的责任、肩上的担子和自己的使命,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谱写出新时代属于青年一代的华丽篇章。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我们对法律法规还有政治经济各方面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作为一个老党员,而且还是文联的干部,一定要让国家的政策还有法律法规走进千家万户。”南五十家子村文联副主席王丛林深有感触地说。

  平泉市将继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机关、进城乡社区、进学校、进企事业单位、进网络,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

关键词:发展,宣讲,创新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