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平泉党坝:理论进“村晚” 宣讲润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心依 马佳星
2023-06-19 19:59: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心依 通讯员 马佳星)近日,平泉市党坝镇永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农村”文艺演出,吸引了社区村民驻足。活动以歌舞表演、政策宣讲、有奖问答、快板、独唱等形式,传播党的创新理论,讴歌农村新面貌,展现农民新风采。

  “开新局,促发展,特色中国道路宽,民族复兴百年计,神州万里春满园,春满园!”快板《国富民强政策好》将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和祖国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生动地展现了出来,朗朗上口的唱词,传递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人民群众满怀信心向未来的喜悦心情,表达了基层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两轮知识问答,台上台下互动活跃,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此次文艺演出,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宣讲、文艺演出与知识问答融合在一起,形式新颖,内容生动,贴近生活,通俗易懂,感染力强。利用群众茶余饭后的休闲时间,激发了群众的兴趣和热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接地气、入民心。

  “此次理论宣讲形式非常新颖,让我们百姓听得懂,有触动,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永安社区村民梁惠对记者说。据了解,今年以来,党坝镇蒲公英宣讲队创新宣讲方式,组织文艺演出、农技培训、歌咏比赛、知识答题等35场次宣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创新理论及时传播到群众的心里。

关键词:发展,宣讲,理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