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河北平泉:筑牢“小家”思想根 凝聚“大家”奋斗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徐海波
2023-06-09 18:02:0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徐海波)掌声、欢呼声,6月初的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饲料车间像六月的天气一样“热”。走近才发现,原来是竞彩足球:劳动模范、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康建成正在车间和职工们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职工们或坐或站在一起,听得津津有味。

  “工作休息之余,我们坐下来,听一听,学一学,新时代新思想我们要跟上,只有学习才能让我们不断进步。我们班组都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在公司工会的组织下,各个车间班组都有学习任务,现在工作学习两不误,过得很充实。”饲料车间职工吕双峰深有感触地说。

  近日,来自平泉市各行业、各领域的劳模代表10人组成的劳模宣讲团,深入田间地头、企业车间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劳模宣讲团成员深入到自己最擅长的领域,采取“三不”的方式:不定时间、不定地点、不定人员,利用工友们、农民们休息的间隙,走到地头,蹲到大家身边、走到车间坐到工友堆里,用最“接地气”的方式、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小故事,结合各自成长奋斗经历以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切身感悟,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直接送到一线职工、农民工和农民朋友们的身边,深受大家喜爱和欢迎。

  据悉,平泉市各乡镇、各企事业基层工会纷纷成立了宣讲小分队,实现了层层有宣讲队,层层有宣讲声音。宣讲成员紧密联系广大职工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宣讲,讲清、讲准、讲透、讲实,将宣讲活动“搬”进车间班组,宣讲队伍直奔机床旁、仓库里,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机关、进城乡社区、进企事业单位、进“两新”组织、进学校、进网络。截至目前,劳模宣讲团共开展宣讲20场次,受众人数达到300余人次。

关键词:发展,思想,奋斗责任编辑:秦启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