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新媒体

百姓看联播丨承德精钢“钛”牛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启涵
2023-07-10 16:26:01
分享:

  修路架桥没有好钢怎么行?最近河北新闻联播报道,要加强科技创新,占领行业高地。承德钒钛公司就始终围绕技术升级做文章,他们的最新成果精轧特钢正式亮相,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外观质量,都让客户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钢材好比公路桥梁的筋骨,要想“强筋壮骨”,就要在钢材上下足功夫。承德钒钛不断加强技术攻关和课题创新,生产出的精轧特钢,强度高、韧性好,具有更强的稳定性,在国内很多重点工程上都有使用,为咱们的重大交通工程系上了一条更牢固的“安全带”。

  细数近年来承德钒钛的尖端产品,说是“出尽风头”也毫不夸张,多项产品荣获“全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其中一些更是填补了国内空白。比如这个精轧特钢产品,就标志着我国含钒优特钢质量又上了一个台阶。

  这是怎么做到的?我们了解到,承德钒钛公司把技术“大咖”们分成三五个人的攻关小组,死磕工艺技术难题,大开脑洞搞创新。而且,光有好产品没有好服务也不行,他们还成立了技术营销组,开辟绿色生产通道,“闪电”交付,让客户一分钟也不多等。

  从“供得上”到“供得好”,从“供得好”到“供得精”,承德钒钛家族越来越壮大,真是“钛”牛了!

配音:张群

文案:韩朝

摄像:陈志洋 祁鑫 马心依

后期:秦启涵

海报:蒲冬子

鸣谢:承德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

关键词:产品,承德钒钛责任编辑:秦启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