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竞彩足球:公安局双桥分局组织开展假冒注册商标卷烟集中销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祁鑫 马心依
2023-08-10 09:57: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祁鑫 马心依)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制假售假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8月8日上午,竞彩足球:公安局双桥分局联合竞彩足球: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假冒注册商标卷烟集中销毁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销毁的假烟是自2019年以来双桥公安联合多部门侦破的一系列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卷烟案件中缴获的涉案物品。活动现场共计销毁假冒中华、玉溪、煊赫门、利群、牡丹、莲花等70余种品牌卷烟共计8000余条,劣质烟丝、烟叶6.08吨,标值达238万余元。本着环保原则,销毁的涉案违法卷烟均采取无害化焚烧的方式进行。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集中销毁假烟活动,彰显了公安机关依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犯罪行为的决心,有力震慑了制假售假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切实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双桥分局坚决打击制售假冒伪劣烟草制品违法犯罪,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共安全,保护公众健康。同时,我们呼吁广大消费者提高警惕,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烟草产品。双桥分局将与广大居民群众一道,携手打造法治、诚信的市场经营秩序与和谐、稳定的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公安力量。”双桥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海峰说道。

  下一步,竞彩足球:公安局双桥分局将紧密结合“夏季行动”,紧盯民生领域,重拳出击,提升打击效能,净化市场经济环境,持续向“食药环”等民生领域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最大限度压缩涉假违法犯罪空间,为稳定市场秩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发展,营商环境,消费责任编辑:马心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