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河北双桥: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弘扬满绣技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沈婧
2023-06-08 17:3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6月8日讯(记者 陈志洋 实习生 沈婧)为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和帮扶民营经济发展,传承优秀传统技艺,今日,由双桥区委统战部、双桥区残联联合举办,皇家满绣集团和竞彩足球:金山教育培训学校联合承办的2023年“皇家满绣”培训班正式开班。皇家满秀起源于公元1777年避暑山庄制造办,技艺精湛、精美典雅是其重要特征。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近年来,皇家满秀产品不断发展壮大,涵盖文创、服装服饰、家纺三个类目,并在国内多个重要城市设立运营中心、设计师和销售团队。皇家满秀技艺不仅是传统文化的符号,也是发展经济效益的有力途径。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12天,学员大部分为残疾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培训掌握本领,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关键词:发展,经济,满绣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