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创新服务型监管模式 提供解难题专业技术——双桥区精准帮扶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马心依 谢淑侠
2023-05-18 17:4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马心依 通讯员 谢淑侠)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发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助力小微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的重要作用,近日,双桥区组织开展了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提升活动,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宣讲现场。

  双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认证机构技术专家和区局认监科工作人员组成专家组对小微企业进行服务指导和培训帮扶。专家组深入生产企业,将习近平经济思想相关内容同具体业务政策相结合并进行现场宣讲,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理论修养。同时,对企业生产环境、厂房设计、人员配置、质量管控、运行记录、原料存储等情况逐一查看询问,真正为企业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

  下一步,双桥区将继续紧贴区域经济发展重点领域,积极引导小微企业树立科学管理理念,促进质量管理能力提升,创新服务模式和工作方法,主动为小微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技术解决方案,用高质量的工作成果打造口碑,发挥提升行动的“乘数效应”,实现“帮扶一家、惠及一批、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关键词:宣讲,基层,发展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