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双桥区科协: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双峰寺镇双峰寺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祁鑫 郭长清
2023-05-16 10:31:1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祁鑫 通讯员 郭长清)为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5月12日,双桥区科协“蒲公英宣讲队”结合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来到双峰寺镇双峰寺村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双峰寺村的党员和村民代表3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双桥区科协主席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精神内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紧密联系科技科普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阐释,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希望党员和村民代表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走深走实。

  活动中,工作人员给党员和村民代表发放了《农业生产技术手册》100册、生活常识科普明白纸300张、健康知识读本4类120余册,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科普意识,鼓励基层群众提高生产效率,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双桥区科协将继续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传解读工作,从我做起,凝聚基层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共同守护“首善之区,幸福双桥”。

关键词:党的二十大,宣讲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