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承德双桥:红色课堂走基层 革命烈士精神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马心依 于建勇
2023-05-26 17:36:3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实习生 马心依 通讯员 于建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欧冠足球比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培育时代新人的重要精神,让群众进一步学习革命先辈特别是热河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近日,双桥区联合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红色讲堂走基层,革命烈士精神传”宣讲活动,以展板加讲解的形式,将党性教育基地“搬到”社区、学校,送上了一堂堂生动感人的现场教学课程。

图为宣讲现场。

  一个个刻骨铭心、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热河红色故事,一位位永载史册的革命英雄,从反对封建主义和外国帝国主义势力的金丹教起义、铧子沟人民抗洋拒官斗争,到反对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热辽义勇军,热河革命烈士们流血牺牲、前赴后继,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用生命写下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随着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大家一起追忆那些刻骨铭心、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军人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奋进。通过开展此次宣讲活动,使基层党员群众、学校教师、学生对热河革命烈士和革命史有了更深刻地了解,更好地激发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继承和弘扬先烈遗志,为家乡更好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教育,发展,精神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