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河北围场:擂台比武促提升 乡村振兴展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心依
2023-09-14 14:3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心依)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近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半截塔镇组织镇村工会会员开展了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及各项亮点工作“擂台比武”,以观摩、交流、总结、评议的形式进行,在全镇积极营造了“工会会员齐争先”的良好氛围。

图为会议现场。

  观摩组由党委书记刘艳峰同志带队,到牌楼乡牌楼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和朝阳湾镇边墙村西红柿基地进行了观摩。之后又对村庄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观摩,包村领导进行了现场讲解,各包村干部、村工会主席,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互检互观和现场交流,真正做到了在横向对比中寻找差距,在观摩交流中借鉴经验,在批评指正中检视不足。

图为工作人员观摩朝阳湾镇边墙村西红柿基地现场。

图为工作人员观摩榆林子村木兰木作现场。

  通过此次“擂台比武”,真正比出了实绩,比出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擂台比武”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真抓实干、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环境,脱贫责任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