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王亚军主持召开省市民生工程调度会议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4-04-11 09:12:34
分享:

  4月9日,市长王亚军主持召开省市民生工程调度会议,听取今年省市民生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王亚军指出,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必须牢牢记在心上、时时抓在手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树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质高效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王亚军强调,要做足前期准备,强化服务保障,细化落实举措,力争早开工、早建成、早惠民。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密切协调配合,优化施工流程,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要把好项目安全关、功能关、形象关,强化全过程监管,精心完善设计方案,全力打造放心工程、精品工程。要扎实做好资金、土地等各类要素保障,坚决兑现民生承诺。要紧盯重点项目、关键环节、重要节点,持续跟踪问效,层层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丰富宣传载体,创新宣传方式,持续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满意度、支持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健,副市长陆文龙,市政府秘书长薛莲蒂参加会议。

关键词:民生,会议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