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王亚军到中心城区实地调研重点民生工程和文化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4-04-07 09:40:14
分享:

  4月5日,市长王亚军到中心城区实地调研重点民生工程和文化产业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高质高效实施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王亚军先后来到罗汉山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市图书馆新馆建设工程、市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工程,深入一线实地踏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认真倾听企业诉求,面对面、实打实为项目建设通堵点、解难点、提信心。

  王亚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树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高效建设重点民生工程和文化产业项目,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王亚军强调,罗汉山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是我市推进文旅产业提档升级的重要举措。要加强统筹调度,集中资源力量,优化施工流程,确保早日建成投用,不断丰富文旅消费新业态、新场景。要形成攻坚合力,主动靠前服务,密切协调联动,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王亚军强调,建设市图书馆新馆和市全民健身中心,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公共服务的重点工程。要加快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持续跟踪问效,坚决兑现民生承诺,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加强全流程监管,严格竣工验收,守牢工程安全关、质量关。

  副市长陆文龙、张树国,市政府秘书长薛莲蒂参加调研。

关键词:文化,产业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