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中国共产党承德军分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柴宝良出席并讲话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4-03-20 11:51:37
分享:

  3月19日,中国共产党承德军分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书记、承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柴宝良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承德军分区政委刘卫平,承德军分区司令员何晓东出席。

  柴宝良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承德军分区和驻承部队广大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意义重大。要坚定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推动各项工作实现进位提升,奋力开创承德军分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柴宝良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牢把握部队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提升练兵备战质量,深入抓好国防动员工作,全面提升兵员征集质效,扎实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着力提升国防动员和备战打仗能力。要赓续优良传统,加快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积极服务地方发展,持续推动军地双拥共建,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柴宝良强调,各级党委要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双向兼职、党委议军、现场办公、“军事日”活动等制度机制,加强督导考核,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上,刘卫平代表承德军分区第十届党委作工作报告,何晓东致辞,承德军分区纪委书面报告工作。

  军分区党委委员,机关各处和各团级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关键词:国防,建设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