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丰宁满族自治县

?河北丰宁: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刘海波 刘宇 王晓伟 曹向春
2024-04-16 17:16:1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通讯员 刘海波 刘宇 王晓伟 曹向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近日,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各乡镇和机关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丰宁满族自治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丰宁第七小学师生参观“时代号角”国防教育基地,讲解员阐述了“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学生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问题。讲解完毕后,学生积极参与问答,主动交流感悟,让“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孩子们心中扎根,从小树立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丰宁满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进行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宣传片、警示教育片,到丰宁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广场参观学习,并张贴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挂图和宣传画、条幅标语,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营造“国家安全,你我共同守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丰宁满族自治县西官营乡党委、政府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组织乡派出所、司法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群众进行国家安全宣传,还以乡党委、政府为主体,以村为单位,利用村级广播、宣传栏、便民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全覆盖宣传,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百姓心中,切实提高了百姓关注国家安全的意识。

  丰宁满族自治县委网信办开展了以“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教育进网络、进机关、进广场、进校园“四进”宣传活动。

关键词:宣传,活动责任编辑:陈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