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旅游

6条旅游精品线路带你打卡石家庄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3-12-20 09:25:01
分享:

    到德明古镇,感受古老璀璨的元曲文化;在火车头步行街,打卡各具特色的新潮小店……12月16日,石家庄City Walk宣传推广活动颁奖仪式在石家庄书城举行,来自河北多所高校的获奖青年代表、“宝藏打卡地”代表等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发布了觅足迹·“石”光记忆游路线、文化行·城市研学游路线等6条石家庄City Walk路线,路线包含湾里庙步行街、正太广场、石美集城市微度假中心、勒泰庄里街、正定古城南城门、德明古镇等多处出游地,涉及城市研学、复古工业、正定古城、鹿泉古镇等。同时,还公布了石家庄解放纪念馆、正太饭店、石家庄书城、正定博物馆、德明古镇、火车头步行街6个“宝藏打卡地”。

    石家庄City Walk宣传推广活动自11月启动以来,得到省会众多高校的积极响应,高校青年组队探寻石家庄City Walk打卡地,通过拍视频、做直播等方式,沉浸体验,快乐分享,在我市年轻人中形成文化旅游新潮流。据悉,青年群体在微博、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平台,发布话题相关稿件3000余篇,总阅读量6104万人次,话题网络讨论量20万余次,互动量10余次,点赞量超过60万次,在青年群体中产生了广泛影响。其中,“石家庄城市漫步”“City Walk石家庄”“石家庄文化旅游”三个话题词登上微博热搜石家庄同城榜。(来源:新华网)

关键词:旅游,打卡,文化责任编辑:陈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