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旅游

2023石家庄太平河片区健康跑活动举行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3-12-04 09:38:25
分享:

  奔跑秀丽风景之间 感受城市精彩蝶变

  2023石家庄太平河片区健康跑活动举行

  12月3日,2023石家庄太平河片区健康跑,在太平河城市展示中心前起跑。省会跑步爱好者畅快奔跑在景色秀美的太平河畔,共同感受城市的精彩蝶变。

  本次健康跑活动由市体育局指导,石家庄城发投集团主办,活动旨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身和健康需求同时,展示石家庄近年来经济发展、城市更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让更多人通过参与健康跑,感受太平河片区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河北田径名将史冬鹏担任此次活动领跑人,带领500名参赛选手在太平河畔快乐奔跑,享受跑步的乐趣,欣赏太平河片区的河畔美景。

  太平河片区位于滹沱河城区段南岸与太平河交汇两河三岸区域,与石家庄正定古城隔河相望,是我市打造滹沱河经济带、实施拥河发展的起步区、示范区和引领区。片区按照五分钟入园、十分钟亲水、十五分钟进山的标准,规划绿地设施,融入景观、休憩、健身等服务功能,并且通过建设音乐厅、美术馆、博物馆三大公共文化设施,以及布局高品质休闲度假酒店群落等,配齐、配强、配优城市功能。

  我市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补齐民生短板,全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强力推进太平河片区、高铁片区等“6+2+2”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坚持二环内做“减法”,二环外做“乘法”,进一步拉开城市发展框架、提升城市能级,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来源:新华网)

关键词:旅游,奔跑,城市责任编辑:陈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