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营子区

鹰手营子矿区举办“放歌新时代 唱响新鹰城”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心依 王蕾 张烨
2023-11-03 09:5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心依 通讯员 王蕾 张烨)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社区群众的凝聚力,进一步推进“双争”活动走深走实,近日,竞彩足球:鹰手营子矿区联合铁北路街道兴煤社区开展2023年鹰手营子矿区“双争”有我·唱响鹰城——“放歌新时代 唱响新鹰城”文艺演出活动。

图为集体合影。

  活动中,大家通过演奏、独唱、合唱等形式,相继演绎了《最美的歌唱给妈妈》《说中国》《走进新时代》《再唱乌苏里》《闪闪红星》等10余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经典曲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位位精神昂扬、纵情高歌的演出人员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让居民深切地感受到了社区文化的多元化发展,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

图为活动现场。 

  “双争”活动开展以来,鹰手营子矿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载体,进一步整合文化资源,创新活动形式,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关键词:文明,群众,多元化责任编辑:陈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