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围场:雨后特巡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刘春学
2023-08-04 10:48:3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刘春学)“牌老线2号塔塔基无塌陷和异常,线路无搭挂物......”“牌石线7号塔巡视正常......”。8月2日上午,冀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供电公司线路班党员服务队队员陈立、祝艳龙对35千伏线路进行大雨后的特殊巡视,对巡视出来的缺陷进行认真记录。

  台风“杜苏芮”过后,冀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输电线路班、变电检修班、基层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对输配电线路、辖区变电站开展特殊巡视,重点检查变电站排水渠、电缆沟是否存在积水现象;对年内新架设的线路和新安装的配电变压器基础进行检查,同时巡视线路沿线及设备上有无树木倾斜搭线、有无大风吹落的搭挂物,以确保电网健康运行。

  冀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供电公司针对防汛特点及电网运行实际情况,完善了异常天气应急处理机制,开展了全局性的应急演练,班组有针对性地做好了事故预想和应对异常天气的应急预案和抢修方案,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辖区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关键词:安全,防线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