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围场:加强巡视消缺 护航汛期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刘春学
2023-07-24 17:02:4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刘春学)“王猛,你丈量一下69号杆距河沟还有多少米。”

  “董师傅,69号杆距离河沟大约还有16米左右。”

  “我们要加强巡视,对距离河沟、河边近的杆塔记录在案,密切关注……”

  近日,冀北承德围场供电公司老窝铺供电所员工董承苍、王猛巡视10千伏御道口512线路,确保汛期线路设备安全运行。

  冀北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供电公司按照“保电网、保设备、保供电”的原则,要求线路班、变电运行班、各供电所细化防汛措施,全面落实雷雨天气保设备安全工作责任,严防电网和设备发生事故,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认真做好事故预想,全力保障电力可靠有序供应。总结往年积累的经验,组织供电所开展设备特巡,加大对雷击多发区、洪水冲刷区、山体易滑坡区等灾害频发区段的巡视力度,防止出现基础滑坡导致倒杆断线事故,认真做好应急抢修物资和备品备件的准备工作,确保物资供应到位。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处理房屋渗漏3处,消除设备安全隐患56项、疏通排水系统7处,紧固线路拉线84条,修剪线下树木176棵,为迎峰度夏期间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关键词:巡视,汛期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