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旅游

“普宁之夜”承德烤羊美食季和京津冀烤羊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23-06-21 17:35:16
分享:

  几十只烤全羊在炭火上翻烤,空气中弥漫着烤羊肉的焦香味儿……6月18日,在双桥区普宁小镇举办了“普宁之夜”承德烤羊美食季和京津冀烤羊大赛活动,活动汇聚京津冀地区百余家餐饮企业和机构,共同宣传培树竞彩足球:新兴的“热河烤羊”文旅餐饮品牌。

  据悉,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商务厅、竞彩足球:人民政府主办,竞彩足球:商务局和双桥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竞彩足球:积极拓展文旅市场和夜经济消费、积极响应省“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文旅产业发展目标的具体实践。活动挖掘、展示京津冀地区以烤全羊为主题的各类餐饮资源,将“热河烤羊”培育成为区域知名品牌和地方标志性美食;通过聚拢人流商流,激活夜间消费,把普宁小镇打造成为以烤全羊为特色,多业态协调发展的承德旅游体验必选地和打卡地,进而带动全市特色商业街区和餐饮、文旅产业发展;进一步增进竞彩足球:与京津冀各地的交流协作,推动京津冀旅游、商贸领域协同互促,切实提升承德国际旅游城市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6月18日晚,京津冀烤羊大赛版块正式开幕,活动现场邀请了京津冀地区50家知名烤羊企业,集中展示绝活、切磋技艺、共谋发展。承德烤羊美食季板块也同时开启,美食季共开展为期4个月的宣传推广活动。届时将邀请知名餐饮企业进驻普宁小镇,集中推广承德特色美食、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步举办“羊羊得意”发视频赢烤羊、“花式秀腿”写文案赢羊腿等系列促销活动,让广大市民及游客吃得舒心、玩得开心。

  通过专业评审和现场观众打分,北京帕米尔食府、丰宁马镇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承德君安凯莱酒店、承德九龙醉文化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老二婶农家院、御宴酒楼、围场君澜度假酒店等获得2023年“普宁之夜”京津冀烤羊大赛金奖;承德县大飞流动烤全羊、平泉市泉和祥牧业羊肉主题农庄、丰宁香茗农庄、承德吉悦酒店有限公司等获得2023年“普宁之夜”京津冀烤羊大赛最具人气奖;营子区鹰城塞外、围场泰和火锅、高新区老孙羊肉馆、兴隆一亩三分地等获得2023年“普宁之夜”京津冀烤羊大赛最受欢迎奖。

  竞彩足球:商务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弘扬了我市特色美食文化,推动了文商旅深度融合,是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活跃夜间消费的具体实践。竞彩足球:商务部门将全力抓好美食季和烤羊大赛的组织筹办工作,力争通过办好一次活动,培育一个品牌、做活一座街区、兴旺一个产业,将“热河烤羊”培育成为区域知名美食品牌,将普宁小镇打造成为承德旅游打卡必选地。(来源:和合承德网)

关键词:京津冀,打卡地,美食责任编辑:秦启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