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冀北承德供电公司:电力服务为旅游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刘春学
2023-06-13 16:4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刘春学)6月12日上午,冀北承德供电公司塞罕坝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御庭山庄,帮助度假村测量电压、排查用电线路和设备,检查消防器材,宣传安全用电常识。

  “每年旅游季来临前,塞罕坝共产党员服务队都派队员前来检查用电,度假村离供电所很近,有任何用电方面的问题,只要一个电话,不到5分钟党员服务队的队员就过来处理了。”御庭山庄负责人谭经理高兴地说道。

冀北承德供电公司塞罕坝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于淼与队员前往添泉旅游度假村检查用电情况。

  旅游业的发展离不开可靠充足的电力供应。为进一步确保盛夏旅游季安全稳定用电,冀北承德供电公司提前组织党员服务队前往辖区各个旅游景点,了解广大客户旅游季用电需求,结合用电负荷情况,为各个旅游景点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提出用电建议,全力保障旅游季用电安全稳定。

冀北承德供电公司塞罕坝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于淼与队员在御道口农家院测量电压。

  目前,冀北承德供电公司结合供电实际情况和旅游季节特点,开展“地毯式”巡视和全方位“体检”,在旅游季保电工作上下足功夫。组织塞罕坝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个旅游景点,义务对用户侧的线路、设备进行排查和隐患治理,主动上门对旅游度假村、农家院、宾馆等用电负荷较高的用户对接服务,指导客户安全用电。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讲解日常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和电费电价政策。同时该公司还成立保电应急工作小组,专门为重要客户提供用电服务,及时处理各类用电故障,确保旅游季辖区电力充足、用电稳定。

关键词:供电,用电,保障责任编辑:秦启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