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滦区

河北承德双滦区开展“京承手拉手”老校长下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心依 马若川 杨树凤
2024-04-15 17:22:1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心依 实习生 马若川 通讯员 杨树凤)近日,承德双滦区再次迎来北京市教育学院朝阳分院原书记、院长王宝珊到竞彩足球:第三中学开展为期两天的助教调研帮扶,助力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校长助理潘丽文随行。

  老校长王宝珊深入课堂实际,对承德三中的信息化课堂和课堂教学模式进行调研指导。通过深入到“1+N”专递课堂、AI听说课堂以及各学科常规课堂,广泛、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信息化课堂和教学改革情况。活动中,王宝珊与三中校领导及相关学科教研组教师深入研讨交流,对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相融合、以信息技术和教学模式为课堂赋能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评价,建议教师将每一次尝试都视为研究过程,基于学情及教学内容,发现其优势和尚需改进之处,及时教研,做到积累、改进、创新,让课堂更具便捷性、适用性、系统性和实效性,以产出实践性的研究成果。

  调研后,王宝珊结合学校教情为全体教师做了题为“基于课堂改进与小课题研究”的讲座,结合自身的深厚学识和丰富经验,为承德三中未来的教学改革提出了建议。潘丽文为九年级毕业生带来了一场题为“道阻且长,行将则至”的学习经验分享会,鼓励学生们在面对挑战保持信心,学而有法、勇往直前。

  此次活动是落实“京承手拉手”老校长下乡活动的延续,坚定了双滦教研课改的信心,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个性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引领了方向。

关键词:教育,发展,基层责任编辑:马心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