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亚军到双桥区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4-04-15 09:08:27
分享:

  4月13日,市长王亚军到双桥区,督导检查燃气安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物业管理等工作,实地调研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医养康养产业发展等情况。

  王亚军先后来到双桥区福地华园小区、玉萍岛小区、五窑沟防火检查站、五窑沟康养度假酒店项目现场、承德壹号文旅康养产业园项目现场等地进行调研检查。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亚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主动担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练好“十个指头弹钢琴”的功夫,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亚军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在抢抓机遇、破解难题中加快发展。敢于啃硬骨头,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办法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不断积蓄发展新动能。二要解放思想,在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中做大经济总量。着力挖存量、扩增量,强化经济运行分析,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升级,培育壮大医养康养产业,加快发展现代高端服务业,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努力打造新增长极。三要聚焦重点,在进一步放大自身优势中做好民生实事。持续抓好城市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社区养老、居家适老化改造、完善物业管理机制等工作,落实落细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1+3”系列政策,加快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四要狠抓落实,在防风险、保安全中实现社会大局稳定。毫不放松做好燃气安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坚决筑牢安全屏障。

  副市长陆文龙,市政府秘书长薛莲蒂参加调研。

关键词:调研,安全责任编辑:陈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