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柴宝良到承德县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4-04-15 09:08:34
分享:

  4月13日,市委书记柴宝良到承德县就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调研。

  柴宝良先后来到承德县明阳大兆瓦风电塔筒生产中心、承德晨宇建材有限公司、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200MW光伏项目、南果北种智慧产业园、三融肉鸡食品工业园、博爱颐园养老中心,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见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持续加强员工培训,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承德县森林消防大队三沟镇驻防区,柴宝良实地检查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处于森林草原防火关键期,要紧盯重点区域,严格火源管控,配强灭火设备,提升“以水灭火”能力,全力守护森林安全。

  随后,柴宝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承德县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全面补齐短板弱项,推进各项工作增比进位。要以更务实的举措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坚持以创新为引领,推动文旅康养、清洁能源、大数据和普通话应用、智能装备制造产业晋档升级,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支撑。要以更大力度抓投资、上项目,精准开展招商引资,持续做强产业平台,不断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以更高标准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着力提升县城承载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加快创建和美乡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以更强的担当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抓好燃气安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着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以更严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认真做好基层减负工作,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领导刘宏伟、傅海旺参加活动。

关键词:调研,安全责任编辑:陈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