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双桥区教体局:“基地校携手包联校 城乡互助共研大单元”教研系列活动成效显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王又又
2024-04-09 09:09: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王又又)近日,双桥区教体局小学教研室成功组织开展了英语学科“基地校携手包联校,城乡互助共研大单元”教研系列活动。

  活动涵盖了丰富的内容,包括城乡三校学生线上英语口语交流,以增强其口语表达与交流能力;观摩民族小学常态课并研讨,促进教师间教学经验分享与学习;两所农村学校常态课展示,为教师提供相互学习交流契机;基地校教师线上为三校师生共上一堂课,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本次教研系列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力推动了城乡教育资源的共享,实现了优势互补,为小学英语学科的教学改革提供了积极有益的探索与实践,也为提升小学英语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教研,活动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