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河北承德: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董冰
2024-04-07 15:3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通讯员 董冰)清明时节,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这个寄托哀思、缅怀先烈的特殊时刻,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积极参与。

图为活动现场。

  “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忠于职守!严守纪律,保守秘密!英勇顽强,不怕牺牲!苦练杀敌本领,时刻准备战斗! 绝不叛离军队,誓死保卫祖国!”在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驻承某部队全体士兵举起右手,面对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官兵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他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默哀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战士们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在以后的生活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好好努力,奋发向上,珍惜这样来之不易的生活,做一名合格的接班人!”竞彩足球:第六中学学生代表说。

图为活动现场。

  自3月28日以来,共有竞彩足球:公安局、竞彩足球:武警支队、竞彩足球:消防支队、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竞彩足球:魁星园小学等200多家单位,五万余人来到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寄托哀思。此外,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还举办了“双争”系列活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普法宣传图片展”,引导广大市民在缅怀先烈的同时,增强爱国情感和法律知识。

图为活动现场。

  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馆长王伟说:“我们举办‘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深情缅怀,更是对双拥精神的弘扬,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键词:活动,教育责任编辑:陈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