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体育

全国击剑冠军赛分站赛:陈英首夺成年组冠军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4-04-07 15:35:13
分享:

  2024年全国击剑冠军赛分站赛(第一站)6日在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进入成年组争夺。江苏、福建分别包揽男子重剑、花剑个人金、银牌,陈英首次夺得成年组全国个人冠军。

  江苏队刘永闯、杜佳明险胜各自对手后会师男子重剑个人决赛。刘永闯“决一剑”以11:10取胜,继2023年全国击剑冠军赛分站赛(第一站)后再次获得全国个人冠军。

  “我感觉今天状态不错,整体比较放松,展现出了冬训成果。”刘永闯赛后说,“我们非常熟悉对方的技战术和比赛节奏,都没有使用最擅长的,而是选择了最简单的方式。”

  女子佩剑个人决赛在广东队小将陈英和天津队邵雅琦之间展开。面对国家队队员,陈英一度以7:11落后4分,但她调整步伐节奏、积极进攻,最终以15:13夺得首个成年组全国个人冠军。

  “特别开心、特别激动。最近一段时间最大的收获是知道了如何调整心态,不会有大起大落。今天一路碰到的对手都很有实力,但我没有太在意结果,而是更注重过程,把每一剑打好。”陈英说。

  男子花剑个人决赛同样在队友之间展开。福建队许杰开局后一路领先,以15:10轻取刘钦汇。许杰赛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调动状态,备战接下来的亚锦赛、奥运会等国际赛事。

  “接下来要严谨地对待每一场训练,检讨自己的漏洞,细化处理不好的点,比如进攻单一、节奏缺少变化等等。”许杰说。

  7日将进行成年组女子花剑、女子重剑、男子佩剑个人赛。(来源:新华网)

关键词:击剑,冠军,冠军赛责任编辑:陈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