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到滦平县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4-04-02 15:25:38
分享:

  4月1日,市委书记柴宝良到滦平县就县域经济发展、医养康养、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进行调研。

  柴宝良首先来到巴克什营镇,实地察看值班值守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防范在前,严格管控火源,严肃值班值守纪律,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切实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墙。

  在鸿福养老护理院,柴宝良鼓励企业要抢抓医养康养产业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持续提升养老服务承载力,面向京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吸引更多京津老人来承养老。

  柴宝良先后来到承德星铄科技有限公司、承德华朗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他强调,要紧盯市场需求,强化供需对接,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发挥新技术效能,积极研发新产品,推动产品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加大技能培训力度,为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增加更多收入。

  在河北建投天然气有限公司滦平分公司,柴宝良实地检查燃气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全面排查燃气管道存在的风险隐患,持续提升数字化信息化监管调度水平,加大管线巡检力度和频次,确保燃气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柴宝良来到承德普臻中学,实地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和安全管理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1+3”基础教育政策落地落实,发挥优质学校带动作用,全力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全面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守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

关键词:调研,项目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