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柴宝良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窦同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4-04-01 09:22:18
分享:

  3月30日,市委书记柴宝良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窦同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柴宝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窦同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承德和兵团二师铁门关市历来交往密切、情谊源远流长。做好对口支援新疆和兵团工作,是承德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承德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不断完善对口支援机制,持续在科技和产业协作、文旅融合发展、人才交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扎实推动对口援疆工作迈上新台阶。

  窦同军代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向承德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兵团二师铁门关市将牢记承德人民的深情厚谊,用足用好帮扶资源,科学务实推动师市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持续深化文旅、特色农业等产业对接和创新协作,加强人才交流互动,不断拓展各领域合作深度和广度,携手开创全方位交流合作新局面。

  市领导卢健、傅海旺、杨颖;兵团二师三十三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孙红莉参加座谈。

关键词:座谈,会议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