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旅游

竞彩足球:入选第二批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创建名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沈洋
2024-03-28 09:4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沈洋)近日,国家文物局印发《欧冠足球比赛:公布第二批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创建名单的通知》,经评审核定,决定将河北承德世界遗产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等15处列入第二批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创建名单。

  为推动区域性文物资源整合和集中连片保护利用,创新文物保护利用机制,2019年12月,国家文物局颁布了《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创建管理办法(试行)》,在全国范围内创建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依托不同类型文物资源,对文物保护利用机制进行实践创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2020年9月,北京三山五园等6处列为第一批示范区创建单位。

  近年来,竞彩足球: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知名度、影响力持续提升。成立了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为双组长的河北承德世界遗产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经多部门和相关专家进行多轮研究讨论,形成初步创建实施方案,于2024年1月经河北省文物局审核后呈报国家文物局审定。将于4月中旬组织召开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接下来,竞彩足球:将进一步凝练创建主题,明细思路布局,压实任务项目,健全责任机制,制定《河北承德世界遗产城市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三年行动计划》,通过各项创建举措,全面深化文物保护利用改革,探索形成更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助推全市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文物保护利用“承德样板”。

关键词:文物,保护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