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柴宝良到隆化县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4-03-26 10:46:50
分享:

  3月25日,市委书记柴宝良到隆化县就县域特色经济发展、医养康养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蒋文冬参加活动。

  柴宝良先后来到河北金风电控设备有限公司、河北奥奈特肉牛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和安全生产运营情况。他指出,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规范流程操作,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要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加强产业链上下游配套,打造更有竞争优势的产业集群。

  在景怡福岳养老中心,柴宝良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与前来养老的北京籍老人交流,询问感受、征求建议。他强调,要健全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创新养老服务模式,提升优质服务供给,面向京津加强宣传推介,吸引更多京津老人来承养老。

  在汤头沟镇,柴宝良实地察看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强化火源管控和隐患排查,严格值班值守,完善基础保障,全力保护好森林草原资源。

  随后,柴宝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隆化县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客观审视自我,全力在推动各项工作增比进位上取得新突破。要强化产业链思维,推动医养康养、钒钛新材料、绿色食品等产业提层级、增效益,在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上打开新局面。要把牢抓招商、上项目、优环境工作主线,加快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在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上实现新提升。要突出城乡融合发展,在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上见到新成效。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彰显新担当。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活动。

关键词:调研,安全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