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旗帜领航打造“平安现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宋凯 郝欣宇
2024-03-21 10:06:1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宋凯 郝欣宇)“春季检修开始了,大伙儿都得打起精神来,两人一组加强监护,注意核对设备编号,保持安全距离,测试前一定把仪器外壳做好接地!”

  3月17日,在国网承德供电公司110千伏佳岭变电站春检工作现场,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变电检修五班班长张亮在班前会上分配工作任务,时刻关注着班组人员的作业安全。

  在活动现场,检修人员着装整齐,各类工器具和试验仪器摆放有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班前会时间与群众结对子,与结对对象共同开展“现场六问促安全”,确定彼此清晰掌握现场工作任务、作业范围、接地保护范围、危险点、危险点控制措施及安全措施。

  “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支部以公司安全生产治本攻坚行动为依托,将工作重心向检修现场倾斜,号召共产党员在生产现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目前中心党员较多,安全生产任务重、责任大,所以更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员比业绩、讲奉献,以党建服务生产、守护安全,打造平安现场。”据变电检修中心支部负责人介绍。

  近年来,该中心在党建促生产、保安全的一系列工作中不断总结完善,去年还获得了国网公司的“无违章示范班组”荣誉称号,工作的显著成效获得了上级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大家都备受鼓舞。

  “我们坚持以优秀职工党员为引领,严字当头,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监督执行,将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度融合,使良好的职业道德文明操守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始终贯穿检修生产全过程。”该中心变电检修五班党员职工赵艳锋在工作票签字确认时说道。

关键词:检修,现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