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亚军到双桥区调研文物保护及景区运营等工作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4-03-20 11:51:36
分享:

  3月19日,市长王亚军赴双桥区,调研文物保护与安全、景区景点运营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全市文物保护利用水平,为全面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王亚军来到避暑山庄景区,先后查看了古建筑保护、园林景观现状、基础设施维护、消防执勤备勤等情况,实地了解永佑寺舍利塔石质文物修缮工程进展。在普宁寺,王亚军现场踏查文物保护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检查文物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随后,分别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要以更高标准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持续做好建筑修缮维护、周边景观提升等工作,不断提升研究阐释和展示传播水平,让文物真正活起来。要以更严要求守牢文物安全底线,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加大日常巡查和执法监督力度,健全完善长效管护机制,持续增强历史文化遗产防护能力。

  王亚军还来到市青少年宫,详细了解其运行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提升青少年宫软硬件安全设施,鼓励引导全市青少年积极参与文体活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市领导刘宏伟、张树国、康海潮,市政府秘书长薛莲蒂参加相关调研。

关键词:文物,保护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