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承德隆化:开展“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检查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孔涛
2024-03-14 10:33:5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孔涛)为保障广大消费者权益,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管,消除消防产品质量隐患,3月12日上午,隆化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隆化县消防救援大队、隆化县时代广场举行“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及检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队消防救援人员对收缴的100余件假冒伪劣灭火器、消防应急灯具、疏散指示标志、消防水带、水枪等实施销毁作业,同时借助科普教育基地还进行了真假消防产品对比实验和如何鉴别真假消防产品的培训,重点针对如何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做出了详细解答,提醒广大消费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合格的消防产品,如发现消防产品违法行为,可及时拨打“12345”热线举报投诉。在消防产品知识问答有奖互动环节,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和纪念品。最后,隆化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销售端和使用企业开展了一次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此次全县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检查宣传系列活动,对规范和净化全县消防产品市场起到了警示作用,有力地震慑了不法企业,为提高消防产品质量、保障社会公共消防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键词:检查,活动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