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4-03-13 16:43:41
分享:

  3月10日,市委书记柴宝良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就重点项目建设、基层党建、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进行调研。

  柴宝良来到县委党校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党校是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要立足实际、突出实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科学合理配置功能布局,全力打造优质工程。

  在朝阳湾镇三号村党群服务中心,柴宝良实地查看基层党建、和美乡村建设情况,强调要发挥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作用,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植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持续增收。走进三号村颐景园养老中心,柴宝良悉心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能力,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中心,柴宝良实地检查防灭火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坚持立足于防,扎实推进应急无人机体系建设、防火码全覆盖等工作,建强防灭火队伍,强化应急演练,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塞罕坝及周边区域生态绝对安全。

  随后,柴宝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围场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全面分析研判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要全力推动清洁能源、文旅康养、食品医药等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加快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要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优环境、促消费,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要着力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建强基层党组织,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傅海旺、员欣昇、杨颖参加活动。

关键词:调研,项目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