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丰宁满族自治县

承德丰宁:多彩活动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程晖 张颖
2024-03-08 11:02: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程晖 张颖)为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社区妇女文化生活,近日,在丰宁满族自治县新丰路街道各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为这个初春增添了温情暖意。

  在桃山社区“户外工作者之家”里,来自辖区的一线环卫女工、外卖配送员、社区医生在志愿者的示范讲解下,一起手编创意花束,大家互相交流经验、拍照合影,享受手编花束带来的美好时光。

  在滨河社区组织的“致敬最美三月,拓起巾帼新程”活动中,社区为评选出的社区“致富女能手” “好婆婆好媳妇”和“优秀巾帼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活动还邀请秸秆画创始人郭凤芝老师为参加活动的妇女代表们进行了非遗剪纸培训,郭老师从折叠到剪法,一步一步细致讲授,一张张红纸、一把把剪刀,剪出了形状各异的剪纸作品,让大家感受到了的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接下来,新丰路街道将持续开展家庭文明新风、健康知识宣讲、社区文艺创作等系列文化活动,进一步增进社区与居民间交流互动,营造人人参与共享和谐的社区氛围。

关键词:节日,欢庆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