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滦区

双滦区残联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心依 梁秀波
2024-03-05 16:5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心依 通讯员 梁秀波)近日,由竞彩足球:残联主办、双滦区残联承办的竞彩足球:第二十五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围绕“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开展了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活动,全面普及了听力残疾预防和听力健康知识,为残疾儿童和家长带来了康复训练体验课程。此外,还针对人工耳蜗申报流程、残疾儿童康复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访谈和视频录制,并对听力残疾儿童早期发现、评估、康复治疗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

  本次活动共有100余名残障人士、残疾儿童及家长参加,市、区两级残联共发放助听器25台、爱耳护耳用品用具40余份、宣传单400余份。

  “爱耳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广泛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有效促进了双滦区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工作。

关键词:发展,基层,宣讲责任编辑:马心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