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亚军赴中心城区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4-02-07 10:59:05
分享:

  2月3日,市长王亚军以“四不两直”方式,赴中心城区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冠足球比赛: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大型商场人流密集,是安全防范的重点场所。王亚军来到承德高新区居然之家商场,查看人员值班值守、消防设施管理运行等情况。他强调,要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全面做好日常巡查维护,常态化开展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在承德荣森海姆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王亚军深入生产一线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深入排查风险隐患,抓好职工教育培训,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王亚军来到承德高新区诚信加油站,仔细查看加油设施设备、燃油储存场所等。他强调,加油站属于防火、防爆重点单位,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备足用好消防物资,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

  在承德南站,王亚军详细询问列车调度、设施安全、应急准备等工作。他强调,各交通场站要用心用情做好春运各项工作,优化旅客进出站流线设计,维护好站内及周边公共秩序,不断提升群众出行便捷度和满意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健,市政府秘书长薛莲蒂参加活动。

关键词:调研,安全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