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走访慰问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4-02-07 10:59:07
分享:

  2月4日,市委书记柴宝良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看望慰问脱贫户、低保户、老党员、残疾人、退役军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家里供暖热不热?”“身体怎么样?”“快过年了,家里的年货都备齐了吗?”柴宝良先后来到脱贫户王立国、低保户陈静家中,关切问询大家的家庭收入、看病就医、清洁取暖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让日子越过越好。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严格落实帮扶政策,积极开展上门走访,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退役军人马飞跃坚持退伍不褪色,回到地方工作后带头成立科研工作室,为推动科技成果孵化转化作出积极贡献。柴宝良勉励他要永葆军人优秀品质,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叮嘱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各项政策,全力解决实际困难。

  来到老党员刘育红家中,柴宝良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学习老党员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优秀品质,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本领。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党员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柴宝良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许文江深入交流,悉心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尊崇劳动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劳动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广大劳模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柴宝良看望慰问了省委宣传部驻围场镇吉上村驻村工作队,感谢他们为吉上村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扎根乡村、奉献乡村,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加快推动乡村振兴,让乡村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市领导傅海旺、安长明参加慰问。

关键词:慰问,走访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