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4-01-09 15:45:00
分享:

  1月8日,市委书记柴宝良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主题教育开展、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和机关党建情况进行调研。

  柴宝良实地察看了市标准公共服务平台和市智慧校园食堂管理平台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和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汇报,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柴宝良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质量是发展之基、利民之举、强国之策。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举措,鼓足工作干劲,积极主动服务发展,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跃上新台阶。

  柴宝良强调,要坚持以高标准质量推进高质量发展,精准提升制造业质量水平,强化标准引领作用和优质品牌培育,提升重点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力度,着力构建大质量工作格局。要坚持以高品质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培育经营主体更有力度、企业帮扶更有深度、维护市场秩序更有法度、监管执法更有温度,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坚持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毫不放松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健全全程监管机制,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加强作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市领导傅海旺、杨颖参加活动。

关键词:调研,安全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