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旅游

百姓看联播丨冰雪游 游承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张群
2024-01-05 07:29:23
分享:

  这个夏天你吹过草原25度的风,那么这个冬天我就带你来感受一下雪中的草原是什么样子的!

  看,这里就是位于承德丰宁的京北第一草原,被白雪覆盖的草原一望无际,纯净又充满神秘感。前两天这里还举办了一场紧张刺激的越野自驾活动。当皑皑白雪“撞”上跨越草原的“速度与激情”,你说惬意不惬意?

  丰宁坝上是距北京最近的雪乡,由于特殊的地形地貌,在这里越野自驾,你同时可以穿越峡谷、森林,草原、沙漠以及最美的空中草原。要是您还喜欢骑马,在雪中的草原上策马驰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雪骑累了,您还能停下来欣赏独具民族特色的马头琴表演,参与蒙古族传统的敬酒仪式,体验感直接“拉满”!

  河北新闻联播报道,承德今年的冰雪温泉旅游季已经拉开大幕,这次越野活动就是其中一项。嬉冰雪、沐温泉、品民俗、看赛事,足足有46项活动在承德等着你!

  不仅如此,旅游季活动期间,承德还推出了塞外冰雪畅玩之旅、冰雪摄影采风之旅、热河温泉康养之旅、激情冰雪体验之旅、林海雪原自驾之旅等五条冬季精品旅游线路,每条都是经过“官方”认证的“宝藏”线路,绝对让您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说到这您还不快快行动,与冬日承德来一场美妙邂逅吧!

  承德冬季精品旅游线路

  线路1塞外冰雪畅玩之旅:金山岭长城-避暑山庄皇家冰雪季-金龙国际旅游休闲街区-鼎盛·元宝街-元宝街滑雪场-承德冰上运动中心-御道口冰雪欢乐季

  线路2冰雪摄影采风之旅:金山岭长城-阿那亚·金山岭-避暑山庄-避暑山庄皇家冰雪季-竞彩足球:博物馆-普宁寺-普陀宗盛之庙

  线路3热河温泉康养之旅:阿那亚·金山岭-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唐家湾王府温泉-七家温泉-热河谷温泉-枫水湾温泉

  线路4激情冰雪体验之旅:天桥峪冰瀑-兴隆溶洞-元宝山滑雪场-武烈河万豪冰雪王国嘉年华-承德县峡谷水乡冰瀑冰挂-牧蓝谷生态旅游康养度假区-唐家湾景区

  线路5林海雪原自驾之旅:九龙松景区-马镇旅游度假区-七彩森林风景区-一号风景大道-御道口冰雪欢乐季

  配音:张群

  文案:张群

  摄像:祁鑫 马心依 彭悦(实习生)

  后期:陈志洋

  海报:温淑月(实习生)

  鸣谢:丰宁满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冬季游,草原,承德责任编辑:陈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