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到中心城区调研冰雪运动开展情况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4-01-03 14:20:43
分享:

  王亚军参加活动

  2023年12月31日,市委书记柴宝良到双桥区、双滦区调研冰雪运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创建冰雪品牌,不断探索冰雪消费新路径,提升承德冬季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亚军参加活动。

  柴宝良、王亚军首先来到避暑山庄,详细了解避暑山庄冬季冰雪活动规划情况,实地查看避暑山庄皇家冰雪季相关活动开展情况。柴宝良指出,冰雪旅游是破解我市季节性旅游的重要抓手。要坚持用文化、科技、服务为旅游赋能,强化喜庆节俭意识,扎实办好系列节庆活动,为游客和市民带来鲜活的感官体验和畅快的文化享受。要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落细落实消防、交通、设施等各项措施,确保各项活动和景区安全平稳运行。要进一步挖掘全市冬季旅游资源潜力,精心谋划好冬季各项文旅活动,持续优化冰雪产品供给,带动更多群众走向冰场、走进雪场。要加大冰雪文化宣传推介力度,强化旅游线路设计,推动冰雪旅游与民族民俗文化、温泉文化等统筹联动,打造承德冰雪旅游名片。

  在元宝山滑雪场,柴宝良、王亚军与企业负责人就雪场运营、游客接待、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柴宝良强调,要进一步提高雪场建设运营水平,持续优化滑雪场地设备器材配置,有序推动雪场改造升级,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要及时了解市场动态,推出更多惠民举措,广泛吸引游客,努力打造冰雪运动的打卡地。要强化滑雪者安全管理,完善软硬件安全保障,科学认定从业人员资质,让游客和市民玩得开心、玩得安心。

  市领导傅海旺、张树国参加活动。

关键词:运动,调研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