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亚军率竞彩足球:代表团赴北京考察对接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3-12-22 11:19:25
分享:

  王亚军率竞彩足球:代表团赴北京考察对接

  12月21日,市长王亚军率竞彩足球:代表团赴北京考察对接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就现代农业、农产品精深加工、良种繁育、冷链仓储物流、项目落地等事项,精准对接、深入交流,达成一系列合作共识。

  王亚军对两家企业长期以来给予承德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承德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坚持产业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加快提升5条优势产业带,全力推进“中国北方菌都建设”“华北高端牧场打造”等八大工程,积极创建14个环首都蔬菜基地,全面提升全产业链水平,着力打造特色农业强市。

  王亚军表示,希望政企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立足各自优势,深挖合作潜力,带动特色农业产业强链、补链、延链,为加快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贡献更大力量。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周期服务、全过程护航,确保各项合作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承德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优良、农业产业基础坚实。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层次,实现相互赋能、共同成长,为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期间,丰宁满族自治县与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市领导崔万峰出席活动。市直有关部门、丰宁满族自治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考察,交流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