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到市水务局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3-12-14 10:16:43
分享:

  柴宝良到市水务局调研

  12月13日,市委书记柴宝良到市水务局就主题教育开展、机关党建和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柴宝良实地查看了河湖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和市河湖长制办公室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和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水务局工作汇报,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柴宝良对市水务局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积极贡献。

  柴宝良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坚持以上率下、突出分类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对照全年任务全面梳理总结、及时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年底收官,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持续抓好水环境质量提升,扎实做好水生态综合治理,全面加强水资源管护利用,着力建设高品质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要加大水利工程项目谋划推进力度,扎实做好防汛防旱工作,全力保障生产生活用水,全面提升水利支撑保障能力。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傅海旺、杨颖参加活动。

关键词:调研,河湖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