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到双桥区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3-12-11 16:21:29
分享:

  刘文勤出席

  12月9日,市委书记柴宝良到双桥区就主题教育开展、项目建设、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勤出席。

  柴宝良实地调研了大石庙镇主题教育开展和森林草原防灭火情况,深入魁星街项目和中关村e谷数字创新港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普通话应用等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双桥区工作汇报,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柴宝良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要求,全面审视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加快谋划一条符合实际的发展路子,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突破提升。

  柴宝良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以上率下,突出分类指导,务求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坚持把城市建设作为统筹全局的重要抓手,着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完善长管长严机制,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以“首善之区”标准提升城市承载力。要坚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以产业链思维培育壮大主导产业,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升级,加快发展现代高端服务业,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加快建设普宁文化康养城,科学高效利用土地资源,提升项目招商工作实效,以“新质生产力思维”做大城市经济。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建强基层党组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傅海旺、陆文龙参加活动。

关键词:调研,项目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