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科技

国网承德供电公司经济技术研究所——提升项目评审质效助力新能源产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丁家超
2023-12-08 11:12: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丁家超)“仅用4天时间,我们就完成了65个地面分布式光伏项目评审任务,为竞彩足球:清洁能源产业发展贡献了‘电力力量’。”12月7日,国网承德供电公司经济技术研究所工作人员张艳春说。

  根据相关要求,地面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之前,需要由供电企业进行项目评审并出具评审意见。近日,国网承德供电公司经济技术研究所接到了65个地面分布式光伏项目评审任务,并网容量约40万千瓦,涉及9个县(市、区)。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障项目早开工、早投产,经济技术研究所抽调骨干人员,由规划评审室牵头,组建了一支专业队伍,集中开展评审工作。在项目评审会上,规划评审专业人员严格控制项目合规性和必要性,仔细审查项目方案中的变电一次、二次、线路、接入点等技术参数,以及特殊运行方式下的光伏站陪停、限电等承诺说明,确保项目符合建设标准。

  经过4天奋战,经济技术研究所保质保量完成了所有项目的评审工作,并在现场提出了修改意见。目前,该所正组织专业人员,抓紧撰写地面分布式光伏项目接入系统及初步设计方案的评审意见,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目标,全力支持地面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早日将清洁电力能源送到千家万户。

关键词:能源,技术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