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3-12-07 11:10:12
分享:

  柴宝良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

  12月6日,市委书记柴宝良到市行政审批局就主题教育开展、政务服务和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柴宝良先后实地察看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各进驻部门工作和公共资源交易情况,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和机关党建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行政审批局工作汇报,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柴宝良对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冠足球比赛: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北、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提升全市政务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柴宝良强调,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分类指导,突出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和经营主体的获得感持续提升。要锚定工作目标做好年底收官,系统梳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重点工作落细落实。要以群众和经营主体满意为第一标准,在更易办理、更快办理、更好体验上持续用力。要从企业需求侧出发强化服务供给,坚定不移推行招标投标“双盲”评审,持续优化项目审批办理流程,扎实开展驻企帮扶。要注重创新发展,多措并举开展信用体系建设。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建强基层党组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卢健、傅海旺、杨颖、杨玉甫参加活动。

关键词:调研,检查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