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3-12-06 11:12:31
分享:

  柴宝良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

  12月5日,市委书记柴宝良到市生态环境局就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生态环境保护和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柴宝良详细了解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情况,通过生态环境综合监管平台,实地查看大气污染防治24小时指挥调度和水质自动监管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生态环境局工作汇报,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柴宝良对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提档升级,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有力支撑。

  柴宝良强调,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整改,健全常态化机制,切实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全力冲刺年底收官,抓细抓实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坚持标本兼治,突出源头管控,加强执法监管,统筹部门协同,深化联防联治,强化项目支撑,全面提升生态环境品质。要科学统筹生态环保与经济发展,提升重点项目服务能力,助力企业绿色发展,促进生态价值转化,加快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建强机关党组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政治严明、素质过硬的环保铁军。

  市领导傅海旺、杨颖、崔万峰参加调研。

关键词:调研,检查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