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到市人社局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3-12-01 11:17:47
分享:

  11月30日,市委书记柴宝良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主题教育开展、就业创业工作、机关党建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傅海旺、杨颖参加活动。

  柴宝良来到大众(大学生)创业园,实地调研园区建设和入驻企业运行情况,随后来到市人社局,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机关党建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柴宝良对市人社局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稳就业、惠民生、保稳定等工作,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柴宝良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以上率下,强化分类指导,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积极推动稳岗拓岗,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质效,为用人单位和求职群众牵线搭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作用,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要持续完善和改进人才工作,强化精准引才,培育本土人才,优化人才服务,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要全面落实社会保障制度,推进参保扩面,提升社会保障待遇水平,强化社保基金监管,兜牢民生保障底线。要全力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常态化开展劳动监察,积极调处化解劳资纠纷,全面治理欠薪问题,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从严抓好人事管理,做好人事招录、职称评审等工作,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确保规范高效运行。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建强机关党组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人社工作提质增效。

  市纪委、市委市直工委常务副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主题教育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调研,检查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