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比赛_竞彩足球-投注*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到市城管局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3-11-30 10:42:57
分享:

  柴宝良到市城管局调研时强调

  做精做细城市管理 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城市环境

  11月29日,市委书记柴宝良到市城管局就主题教育开展、机关党建和冬季供暖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傅海旺、杨颖、陆文龙参加活动。

  柴宝良深入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和紫晶换热站,实地调研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运行、冬季供热保障等情况,随后来到市城管局,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和机关党建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城管局工作汇报,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柴宝良对市城管局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柴宝良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以上率下,突出分类指导,务求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动力。要做精做细城市管理,扎实推进城市公共空间绿化、亮化、净化、美化,持续推动城市形象整体提升。要认真做好燃气安全、冬季保暖保供、集中供水全覆盖、排水防涝等工作,全面增强服务保障能力水平。要持续加强执法监管,严格依法执法,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服务大局,营造规范有序营商环境。要全力冲刺年底收官,聚焦短板弱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市纪委、市委市直工委常务副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主题教育办负责同志,市热力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调研,检查责任编辑:崔博文